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我的生命故事(15)


【是愛情找上我,不是我找上愛情】

常有人問,要如何才可以遇見到愛情?
要如何才可以找到一個人愛我?
如何才能碰見自己的真命天子/天女?
但這些都不是我所追求的!
也許是過往的經歷,讓我在愛情的道路上,我總是犯錯,甚至一些明明知道就是錯誤的,但是自己還是要這樣做....


我長得並不算是漂亮,但也不算難看,身邊總不乏追求者,早熟的我在很小的時後就開始談戀愛,拿掉那些玩玩的愛情不說,在我心目中有「三個半」的男人,是我永遠忘不掉的....

第一個男人叫「永遠」,在他入伍的第14個月我愛上了別人,在十二年前我向他提出分手要求時,他只說了一句:「我會永遠等你」!分手後至今,他不曾再與其他女生交往,,因為他相信終會等到那一天.....

第二個男人叫「姐妹」,我們倆情同姐妹,在當時我們各自有都有男友,但在朝夕相處之下我們卻還是情不自禁,或許是成長背景相似,更能懂得彼此而相知相惜,但女人終究是女人,我很清楚我要的是什麼?分手後,即便她現在已是兩個小孩的媽了,我們倆感情依然不變。

第三個男人叫「婚友」,是讓我帶球披上嫁紗的人,但是婚後的第三個月我不幸流產了,我害怕,我真的怕,若只是用這樣開始而許定終身,是否我的過去會再次重演?所以在還沒肯定自我前,在第六個月之後我向他提出離婚了,雖然我曾令他憎恨萬分痛不欲生,但經過了一段時間之後,還是接到他的簡訊告知:「我要結婚了」!

第四個男人叫「出軌」,在我眼中他是個有魅力、有責任感的成熟男人,我們相差十三歲,因工作而結識,我們雖然在道德與欲望間掙扎許久,但我還是當了六個月的「小三」,相戀的那段時間我們很快樂,我們有默契的約定給彼此空間,沒有束縛沒有壓力,但在結束一趟旅行之後,雙方意念一致而決心斬斷情根,回歸到各自的軌道上。

緣份真的很神奇,目前現任男友是在虛幻的網路世界遇到彼此,我們在網路上彼此坦誠相待、信任,慢慢地相互瞭解,漸漸產生好感,但從虛幻拉到現實之後,中間也因過程有許多的磨擦分分合合,至今也已交往了五年,他會不會是我最終的靠岸?我現在.....還沒有答案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