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

我的生命故事(3)

【讓家破碎兇手】
「據我所知」我爸是個很聰明的人
在他那個年代可以有公立高中學歷是真的算不錯了!
個性也很客氣溫和、無不良嗜好
總之就是那個年代的人會喜歡的對象!
但,「據說」在我三、四歲那年
他因一場車禍而損傷了腦部
因此有了後天性的精神分裂症併發被害妄想症
從此整個性情大變像換了一個人似的
可怕的悲劇就此開始了.....
小時後全家還住在一起時我們就沒有一個固定的家
『不誇張』!真的是從台灣北到南幾乎都住過!
常常不是到親戚家借住幾天,就是到處租房子
租金付不出來又搬家
因爸爸精神病發作影響到鄰居又搬家
被害妄想症發作又搬家
我記得很清楚,有一次睡到半夜
我爸把全家都叫醒,叫我們打包行李「逃命」!
這樣莫明奇妙的舉動
只因為
他「覺得」有人在追殺他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