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

隔一道牆的母親節

什麼是「母親節」?我不懂。
從小到大就沒有體驗過這種節日,小時後是因為母親不在身邊,
而現在呢?我媽就住在我房間的隔壁,.....但這一道牆卻很遙遠.....
這一天,我們母女倆各自在自己的房間,像平常一樣安靜的過完這天......
我說不出一聲「媽,母親節快樂 !」,我說不出口.....
因為我們之間沒有愛,沒有親情之親,沒有母女之情.....
有太多太多最基本的情感都沒有~!
我們倆的互動,簡直就像是個陌生人一樣 !.....
我不是沒有勇氣,而是妳根本就沒資格讓我敬愛 !
我感受不到妳那一絲絲對孩子的付出,
也感覺不到妳對孩子的一丁點關愛,
甚至從妳身上我看不到一個母親的樣子 !......
「媽,很抱歉 ! 要說出那一句,我真得做不到 !」
但,衷心的希望妳

身體健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平安快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