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

躲起來

我把自己關了兩天........
足不出門........好像活的植物人一樣.........
癱在床上一動也不動!
看著電視,看到睡著,睡一下又醒一下....睡一下又醒一下....
就這樣反覆著........
有幾通電話聲響........
但我看了看,又把它擱在一旁,當作沒聽到.......
因為.............
打來的,並不是我想聽見的聲音...........
我好像病了,似乎憂鬱症又犯了.........
每天都覺得,不快樂跟著我!
每天都會莫名的哭了起來.........
我好想要開心...........
因為我知道,吃藥並不會改善..........
現在,想要快樂的笑,變得像奢侈品........
那麼遙不可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,到底要什麼時後才會復活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