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

我很好

今天的我,很可悲........
為什麼會這麼失望?這麼難受?
我,真的不壞!
我,真的不愛喝!
我,真的沒那麼愛玩!
我每天很努力的裝忙,只是為了,掩藏我的寂寞......
我每次很勤勞的打卡,只是為了,讓大家以為.....我很好.....
現在,我已經快不認識我自己了.......
生活沒有目標,真的好可怕!
一個人,真的好慌!
一個人,在家總是想哭.......

前幾天, 在公司加班到晚上九點.....
一個人加班.....一個人吃飯......一個人下班......
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憐!
從公司騎回家的路上.......我,開始哭泣!
有誰能體會這種心情?
十五分鐘的路程,就這樣一路邊騎邊哭回家......

為什麼?我會變得如此下場?
我,難道這麼不值得遇到一個會珍惜我的人嗎?
想找一個會照顧我的人,怎麼這麼難?
為什麼這麼困難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